2009年8月6日星期四

心情6-8-2009

我真的很不想听你的电话,真是想要逃避关于你的一切
是我不想爱了吗,还是我在你身上已经找不到我所想要的安全
我只想要休息没我只想要好好爱
然而我知道我却没有办法这么做
即使我不去爱,还是有人会爱我

晨宇,当我看到你书不睬我的时候,我真的慌了,我真的矛盾了,我把你的这句话当真了
因为我,真的对你动了情,我可以为了你而撒娇,也许真的是这样
当我看到那一句话的时候,我呆了,怎么我会在短短的时间内遭遇两次同样的事情
他让我觉得很不安全,就那么一瞬间觉得你也会像他一样,让我觉得很不安,很伤心,很想堕落
这几天的心情就像在三界中的狭缝,既不是天使与恶魔的境界,却也不在于人类的心
真的很矛盾了,也许报应真的是存在的
玩了多少次感情,也会被玩多少次
换句话说,坏人卡收了多少张,好人卡也换言之的有同样的数目
也许是我太傻,到现在还一直坚信这真爱
我真的很想学会珍惜,但而我发现想要堕落的自我没有办法学会什么是珍惜拥有,也许是我太贪心
所追求的物质所向必得,也许是我太任性,喜新厌旧
但我还是仍然渴望真爱,也许我就是这么的傻,也许是我太天真善良

也许终有一天我会好像无情的雨把一切摧毁
从今天起,请叫我十三夜雨书

1 条评论:

熊族小窝 说...

now i know wat happen...
he still chasing me...
now i wat should i do d...
although some time i get touch by him...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Paya Terubong, Penang, Malaysia
轻轻地,温柔地,碰触世间每一份温暖。 那澎湃的热,汹涌地袭击黑夜。 我确实是同性恋,可我并没有大肆提倡,也没有因为这身份而煎熬。我不会说自己是同志而光荣,我只会说自己有承认的勇气,我只会说自己不会畏惧他人眼光,这世界需要多一份精彩。 时间在走,人在变化。或许有一天我不再是同志,但我仍就是有勇气的凡人。